想嫁樱井先生的相叶担

【翔润SJ】腹黑执事vs傲娇少爷

标题写作腹黑执事vs傲娇少爷,读作提前太久被二次利用死皮赖脸拿出来的生贺。

我家编辑总是要求把小剧场抱过来,但是懒癌末期的编剧总是大写的冷漠.jpg

但是编剧已经好久没有作品了,作为站定SJ竹马不动摇的西瓜成分编剧在12月1月都是停工状态。我家编辑已经连催稿的心都没有了,看我的眼神都是冷漠.jpg,实在没法交代终于把SJ小剧场抱来,连剪刀手都停工了,再不做点什么番茄炒蛋组真是要长蘑菇了。姑且,一応,当做生贺了。身为红担我对不起我家教主!土下座。

樱井翔生贺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放SJ的原因就是经历的昨晚的故事。不要找我在哪里,我在天上飞!!!我不恐高我自豪!

最后,给自己打一发广告,一个红紫担交际花设定的编辑,一个红绿担数据库设定的编剧,一个黄蓝担技术宅设定的校对和剪刀手,三人合せで~@ 番茄炒蛋小剧场です!【渣浪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